ghost-Loss

很婊的嫖客
混邪,什么都嗑,离我远点

酒晕衫青:

大家好我是酒晕衫青(ง •̀_•́)ง这是一次提前了的抽奖…。
因为我明天就要去实习,所以在前几周就有打算多写几篇凑个整然后就可以提前一点抽人送手串…结果一直没有涨/////于是…就这样了…
例行广告一下…这是最后一条了!!
我!珠宝商贸专业学生!明天赴全国最大宝玉石批发集散地之一实习!可以代购!专业老师带队帮忙挑货所以不会买到假货!主代购中低档宝石手串!普遍一百上下完全不贵!有意向可以私戳我!真的便宜又好看!!!顺便请在十四号上午前私戳!!
好了我说完了…!
划重点:
推荐这条loft!推荐这条loft!只计推荐!!!!抽送一条草莓晶手串!草莓晶如图所示!十四号开奖!
如果我后面到了2000fo…可能再抽一条别的//////
谢谢阅读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
热度(235)

© ghost-Loss | Powered by LOFTER